【爱情=奢侈品】

lOOk in thrOught yOur eyes,theres nOthing tO hide,and yOur nOt lOnger mine.hOw cOuld i survive when yOu say gOOdbye.dOnt gO away.
~zOey~♥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謝謝你 你讓我振作了


好久沒上來了
是不想看到以前的PO文
這會讓我想到以前的我 有多失敗 多犯賤 多可憐

不過 都過去了 都放開了
因為遇到你 我的噩夢結束了
謝謝你 讓我解脫了
不在墮落 不在作踐自己

在我爲了那個不值得我愛的人糟蹋自己時
是你送我回家
在我爲了那個不值得我愛的人流淚時
是你幫我擦眼淚

只有你 可以忍受我這要人命的脾氣
只有你 可以爲了我半夜肚子餓吵著吃東西 都摸黑的出去買東西給我吃
只有你 在我喝的爛醉 幫我洗澡 幫我更衣 幫我蓋被 哄我睡覺
只有你 可以忍受我的任性 我的無理取鬧 我的口無遮攔 哼都不哼一聲 慢慢的安撫我

在我們經濟不好的時候 努力做工
白天晚上兼職兩份工
只爲了讓我吃得飽 穿得好
自己卻不捨得花錢買新衣 卻捨得滿足我買衣服的慾望
你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 我知道
只要我想要什麽 你都會努力做到

之前不懂事的我 傷了你太多 欠了你太多
讓你流了很多血 很多淚
我這個犯賤的女人才明白你有多愛我
多珍惜我 多麼想和我過下半輩子

1年多了
我們都挨過來了

謝璁輝
我想和你說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放棄我生命 都在所不惜
我想用我下輩子的生命來好好愛你
把你放在心裡久久的 永不息的愛你

........사랑해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