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奢侈品】

lOOk in thrOught yOur eyes,theres nOthing tO hide,and yOur nOt lOnger mine.hOw cOuld i survive when yOu say gOOdbye.dOnt gO away.
~zOey~♥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没关系

你离开的时候没有一句
没有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是我太执迷
你离开的时候没有一句
没有一句话说清楚 清楚离开的原因
你说他可靠他实制他不一样
他能够给你安全感不只梦想
谁还在乎一起傻傻说过的那些话
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就算哭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痛痛快快给我一首没关系
你离开的时候没有一句
没有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是我太执迷
你离开的时候没有一句
没有一句话说清 说清楚你离开的原因
你说他可靠他实制他不一样
他能够给你安全感不只梦想
谁还在乎一起傻傻说过的那些话
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就算哭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痛痛快快给我一首没关系

14 条评论:

  1. 真的没关系吗?
    反正在甲洞要出来喝茶吗?

    回复删除
  2. 顺便把东西还给你啊。。

    回复删除
  3. 你喜欢啊。。我随时都可以啊。。

    回复删除
  4. 等下
    几点得空
    我配合你^^

    回复删除
  5. 你没做工吗?
    你是想和我而已?还是等他一起啊?

    回复删除
  6. 哦。。
    可是我不知道他肯不肯。。

    回复删除
  7. 我赌他不肯
    没关系啦
    你可以一个人来见我的
    我不介意
    我等下会在1u

    回复删除
  8. 哦。。我没那么早哦。。
    你在1u到几点??

    回复删除
  9. 1点多
    你有我电话啊
    到时可以打给我

    回复删除
  10. 不要打退堂鼓^^
    除非你不敢面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