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奢侈品】

lOOk in thrOught yOur eyes,theres nOthing tO hide,and yOur nOt lOnger mine.hOw cOuld i survive when yOu say gOOdbye.dOnt gO away.
~zOey~♥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真爱不一定要拥有!

我相信
是一种缘分让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从而走进彼此的生活里
或许我们是相爱的
只是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是遗憾;在对的时候遇到错的人,是错爱;在错的时候遇到错的人,是幸运;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是幸福.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在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欲爱不能!
  有种爱叫让爱
就是不一定要自己拥有
只要他开心 自己也会感到快乐
那叫真爱!
我承认当自己输得落地曾有个念头
报仇!
心里总想着
我得不到的 别人也休想得到
我不开心 你也别指望快乐幸福
我不会祝福你们
每天都想着怎样拆散你们
挑拨离间的等等
后来发现
这样储心计略的想破坏别人的幸福是种无耻 是种悲哀
开心吗?
其实我比任何人过的都辛苦
妒忌是最要不得的
上天不会眷顾你
可以忽冷忽然
可以一是变心
可以不再爱你
是真实的,就算不再拥有也是一种幸福,因为那种
情是我们一生的最好珍藏
有人说过
做不成情人何不试下做朋友
又或者知己呢?
得空也可以出来喝茶谈心事
何尝是种快乐
是种心底的幸福
和我一样的朋友们
大方点
送上一句祝福
虽然说得轻松
虽然会觉伤痛,但不至于伤害^^
放弃爱,是因为
爱。所以才会放手,让你去寻找更好、更美、属于你自己的爱,才放手让你去追逐你该拥有的幸福! 放弃爱也是一种爱,虽然有些凄美,但一切皆因我是真的爱你
最后我想说
我愿意听..
END
by miss zoey XP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