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奢侈品】

lOOk in thrOught yOur eyes,theres nOthing tO hide,and yOur nOt lOnger mine.hOw cOuld i survive when yOu say gOOdbye.dOnt gO away.
~zOey~♥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开贴

这次终于成功了!

之前开了很多blog都以为我本性流露【懒】之后就放弃了

这次一定要完成!!!!

开blog主要原因是发泄心情并不是时间太多os就是得空没事做

我是个有话直说有屁忍着回家放的人...不是啦

就是我说话很

脾气不怎么好

在我的生命中,我视朋友为第一,家人为第二,金钱为第三

爱情是奢侈品,我可以不用它

好的

初步了解到此^^

有空多踩踩...t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