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奢侈品】

lOOk in thrOught yOur eyes,theres nOthing tO hide,and yOur nOt lOnger mine.hOw cOuld i survive when yOu say gOOdbye.dOnt gO away.
~zOey~♥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我们还是朋友吗

又是没有8点睡不着

睡梦中一直重覆播放着我们的回忆
有几次却是吓着醒来

梦里的我们好幸福
好快乐
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

昨天你坚持不找我 我真的以为你永远都不会信息我了
所以 我死心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 刚起床就要面对一封
【我们还是朋友吗】的简讯

我想也不想的回了你
【是】
回想起来真的是吗
真的还能是朋友吗
虽然 我想 可是 难

之后 你打来了
你叫我起来看fb
要我把你的status读出来
梦寐以求+实现了=原来不是我要的
现在 这样说 又是怎样
太迟了 不是吗

你问
【有想我吗】
【没有】

你问
【还爱我吗】
【不爱】

你问
【你还要我吗】
。。。。。。。

犹豫了
【我不知道】

3 条评论:

  1. 最想你开心的人2010年6月22日 13:17

    有些事情忘不了的就不要逼自己去忘掉
    有些事情摆脱不了的就勇敢去面对
    有些事情在心里无法擦掉就让他留在心里警惕自己
    有很多事情逃避,遗忘,埋藏不了的就让时间把它慢慢抹掉...时间是受伤心灵的最佳良药...羽...让自己开心好过点...心事满满的‘羽’一点都不可爱...

    回复删除
  2. 最想你开心的人2010年6月23日 14:17

    我在这里为你加油...羽 你一定要开心起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