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奢侈品】

lOOk in thrOught yOur eyes,theres nOthing tO hide,and yOur nOt lOnger mine.hOw cOuld i survive when yOu say gOOdbye.dOnt gO away.
~zOey~♥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我的最♥回来了

开心
开心
我的宝贝终于从香港回来了

超想念她
她离开的这5天
5天如5年
每天回家都自己一个人

心情不好 也只能对着电脑
可怜到

我发现到
这几个月来
我真的离不开她
虽然
我们很久前就认识了
可是 感情都没有好到夸张

现在
真的太over
还记得 有一次
我去朋友家过夜
没有车回
搞到一整天都回不到
我尽然着要回家

我们总是离不开对方
做什么都要一起
我们都很了解彼此

虽然
有时会吵架
可是
没有几久就会好回了
嘻嘻

再这样下去
我怕我会不给她结婚
哈哈
不过
亲爱的
不用怕

把你的终身幸福交给我吧
你只要说声
【Yes,I DO】
。。。。。。
muackssssss

对了
以下是宝贝从香港买给我的手信
我的是最丰富的 啊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