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奢侈品】

lOOk in thrOught yOur eyes,theres nOthing tO hide,and yOur nOt lOnger mine.hOw cOuld i survive when yOu say gOOdbye.dOnt gO away.
~zOey~♥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最佳女友很难当

【我爱你】
情人间最常说的话
怎么对着你说,你却不能感受
你都只会要我改变
要我成为你心中最佳女友
我想
所以在努力
可是
不管我怎么改变你却不受
你要我和别人划清界限
要我多点时间陪你
所以不管晚上我做工做到几累都好还是陪你了
每次我和朋友出去你都打电话查我
跟你坦白了你又不信
那何必问我呢
你说你很迁就我
那我呢
难道我没有吗
不要觉得是你单方面付出
现在分了
你却跑来和我说~
其实我的ex找回我了 那天我没有陪你是因为我在陪她 她说她很无助 她抱着我哭了以整晚 她是我的最爱 所以我在想选你还是她 可是 我发觉到感觉不同了 我感觉到怕 讲真 她的条件不必你差 可是 最后 我还是选了你啊


现在说这些又是为了什么
是想说我走运吗
我赢了吗
我想说
我不是东西
任你选
我也有选择权
我也有决定权

1 条评论:

  1. 只要你觉得你的决定会让你自己开心的话,就做吧...
    千万不要后悔你自己做的决定...
    +u+u...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