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奢侈品】

lOOk in thrOught yOur eyes,theres nOthing tO hide,and yOur nOt lOnger mine.hOw cOuld i survive when yOu say gOOdbye.dOnt gO away.
~zOey~♥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出来找吃

想起来了...
我是4月多开始出来做工养自己
为什么大大的床不要睡
丰富的3餐不要吃
小姐不当却要搬出来住呢

原因是
嘻嘻
没有啦
就只是开始想脱离父母的安全网
自由
想自己赚钱
重要是我想证明些什么
证明...
没有你们 我还是可以生存
还是可以很快乐

就这样开始了做pub
我的第一间公司是在menjalala~carrins place blue juction附近
可是...
做了3天就不要做了
原因
之后就转场到aman puri
在那里新开的场【ROXY】pr
做做下 被那里的妈咪 *意识是那里照顾我们的人
看中了 被提拔为歌手

之后开始试着胜任
其实 讲真 很有压力
我们必须和其他歌手竞争
很辛苦啊><

之后来了几个新歌手
很强
可是 没有几个能看的
可能是她们和客人沟通技巧很好
所以 花都还蛮不错下

最近
我又转场了
到aman puri的【FANTASIA】
原因有
那里是掉花场
我的好姐妹-婕婕 在那里做^^
真的很开心
希望在那里能闯出一番成绩!!!

END

1 条评论: